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送信用知识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来源: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专栏: 本地动态

3月29日,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以2024年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展示活动为契机,在海丰县梅陇镇文化广场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信用知识下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信用知识,提升公众对诚信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个人和企业的信用意识,进一步营造守信践诺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详细介绍了信用知识(个人篇)、汕尾市企业促进信用条例以及汕尾市商事主体诚信等方面的内容,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疑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信用体系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诚信意识,让更多人了解信用、珍惜信用、用好信用,形成向上向善新风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活动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汕尾信用体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深刻体会到了诚信对个人和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将积极践行诚信理念,为汕尾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