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省内动态

潮州市:“信易+”应用场景再创新 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发布时间:2021-07-07|来源:信用广东|专栏: 省内动态

  根据《潮州市“信用+电子保函”工作行动方案》(下称“《行动方案》”)工作部署,潮州市“信用+电子保函”应用场景于71日正式上线!这是继“信易批”、“信易行”、“信易游”、“信易阅”等“信易+”应用之后,我市再次推出的信用便民惠企创新服务。

  《行动方案》明确,电子保函作为投标保证金担保的一种新的补充形式,与项目投标保证金具备同等效力。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推广应用电子保函的基础上升级嵌入信用信息,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发挥信用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实体经济的促进作用。

  《行动方案》倡导,对列入“信用中国、信用广东、信用潮州”红名单的保函申请主体,服务供给单位给予相应的费用减免,切实为市场主体降低 交易成本、减轻负担,助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下一步,我市将在“信用+电子保函”的基础上,优化形成其他领域的“信易+”应用场景,切实营造我市诚信公平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