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陆河动态,本地动态

汕尾市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员专项服务队开展“助企共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汕尾市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专栏: 陆河动态,本地动态

根据陆河县直机关工委、汕尾陆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助企共建”工作要求,3月28日上午,陆河县发展改革局党员专项服务队在县直机关“助企共建”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后,深入陆河中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陆河燕浩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面对面开展座谈。

座谈会中,陆河县发展改革局党员专项服务队通过派发《汕尾市商事主体诚信教育读本》《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汕尾市信易贷平台介绍》等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的形式,利用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守信践诺、自律经营意识,进而以良好企业信用,充分利用我市“信易贷”平台优势,与金融机构建立畅通的融资渠道,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下一步,陆河县发展改革局将按照县直机关工委的安排,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持续深化党员专项服务活动,引导企业共同推进陆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绘制信用赋能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