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省内动态,本地动态

汕尾市城区开展“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氛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来源:市发改局|专栏: 省内动态,本地动态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让诚实守信蔚然成风。2022年10月12日,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汕尾市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开展“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氛围”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现场讲解、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汕尾市企业信用促进条例》等宣传手册,向群众介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以及重要意义,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氛围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