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汕尾市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推进社会 信用体系建设 护航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来源:汕尾市城区发改局|专栏: 本地动态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增强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524日,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护航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现场讲解、发放《广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汕尾市企业信用促进条例》等宣传手册,面对面问答形式为过往群众讲解了社会信用的含义、内涵与现实意义,解读了个人诚信建设、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等相关知识。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局将加强信用宣传建设,普及营商信用知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为我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