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陆丰市举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暨陆丰市“2023年深化提升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营造知信、重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2023-04-18|来源:陆丰市发展和改革局|专栏: 本地动态

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进一步宣传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新优势,助力推进陆丰经济社会质量发展,2023年3月21日上午,陆丰市组织举办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暨陆丰市“2023年深化提升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各有关单位纷纷设立了政策法规咨询台。陆丰市发改局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政策的知晓率,营造知信、重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充分展示陆丰市深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志愿者们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宣传和分发信用知识宣传页,介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相关政策,普及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增强守信意识,争做诚信公民。

今后,陆丰市发改局将进一步加强信用宣传建设,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为助力陆丰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