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汕尾市市市场监管局为30家诚信企业和经营户授牌

发布时间:2023-04-03|来源: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专栏: 本地动态

        近日,汕尾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汕尾市星级文明诚信经营户和汕尾市星级诚信示范企业授牌仪式,现场为市30家诚信企业和经营户表彰授牌。

  经过前期企业申报、领导小组材料初审、材料评审等诸多考评环节,此次全市共评选出30户诚实守信、遵章守法、文明礼貌、优质服务的经营户以及商品质量安全诚信经营单位。通过开展“星级文明诚信经营户”和“星级诚信示范企业授牌”活动,倡导广大业主更加注重诚信经营,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的经营理念,自觉抵制假冒、欺诈、失信等违法行为,营造公平有序、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同时,借助“诚信企业”辐射效应,积极带动其他企业形成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汕尾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