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法规制度,本地动态

关于对《汕尾市公共信用信息补充目录(2022年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8|来源:市发展改革局|专栏: 法规制度,本地动态


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信用信息归集与共享,根据《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2021年版)》《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以及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汕尾市公共信用信息补充目录(2022年版)》(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知情权和参与权,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宝贵意见,提升方案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可于11月28日起至12月6日(7个工作日),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3393992

      电子邮箱:fgjggk@163.com

      通讯地址:汕尾市城区康平路发改大楼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请在信封注明公共信用信息目录修改意见字样。

 

    公告附件:《汕尾市公共信用信息补充目录(2022年版)》(征求意见稿).docx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28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