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赴汕尾市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2|来源:市信用办|专栏: 本地动态

        为深入了解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2月23日,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周少波一行四人到我市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由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周少波、信用建设处副处长王静琼、信用建设处二级主任科员谭强杰、省投资信用中心主任助理卢盛羽、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吕辉模及体改财金信用科全体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局汇报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并就成效、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规划与省调研组深入探讨研究。最后,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加强日常交流沟通。紧扣国家、省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及时反馈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要抓好《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汕尾市企业信用促进条例》宣贯工作。加强宣传推广,为建立良好的市场信用秩序提供充分的法治保障。三是要积极总结信用建设典型案例。引导各行业积极开展“信用+”应用场景建设,深度挖掘信用应用,大力提升信用服务能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