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汕尾市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专栏: 本地动态

        3月15日,汕尾市消委会、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住房建设局、市邮政管理局、市烟草专卖局、人民银行汕尾中心支行、市法学会、市酒类行业协会等单位,在市区玉台山慈云公园举行“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暨“放心消费粤行动”民生实事工作启动仪式,全面展示我市消费维权举措和成果,提升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和经营者诚信经营意识,推动消费在安全轨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汕尾良好的营商环境。副市长温树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温树斌在致辞中指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直接关系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各级各单位要共同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优化消费环境,为提振消费增加活力,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汕尾建设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展出宣传展板、展示假冒伪劣产品、设立咨询服务台等形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消费知识,并接受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及时解答消费者的疑问。现场接受消费者投诉21宗、群众消费咨询78余人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