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来源:陆河县发展改革局|专栏: 本地动态

         为进一步加大营商环境宣传力度,普及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促进陆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2年12月5日,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在人民广场以“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广东省优化营商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易拉宝、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广东省优化营商条例》,积极向广大居民群众解答疑惑,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参与率。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提升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广东省优化营商条例》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营造了“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陆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