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汕尾市发展改革局联合陆丰市发展改革局举办社会信用信息归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8|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本地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提高“双公示”信息报送质量和效率。9月28日,汕尾市发展改革局联合陆丰市发展改革局在陆丰市举办社会信用信息归集培训会,各镇(场、区)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业务骨干参加。

         

本次培训本着以规范社会信用信息报送工作为目标,围绕“双公示”信息录入的关键字段、数据填报标准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演示“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操作步骤,直观展示“双公示”操作流程,确保参会人员切实掌握信用信息归集的方式方法,提高“双公示”数据报送质量。同时明确提出各单位需严格按照“应公示、尽公示”、“全覆盖、无遗漏”的原则,把好时间关、格式关、质量关,为“双公示”数据归集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确保社会信用工作体系建设工作高质量落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