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加强信用建设 构建和谐陆河

发布时间:2022-10-18|来源:陆河县发展改革局|专栏: 本地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2022年1014午,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到陆河县人民广场和附近商铺开展关于“加强信用建设 构建和谐陆河”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发放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普及相关的法规条例,讲解信用记录会带来的影响。另外,志愿者还前往附近的杂货店、药店、餐饮店等多家商铺进行入商户宣传,发放《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汕尾市企业信用促进条例》等宣传手册,为商户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点内容、激励措施以及失信主体的惩戒措施等知识,倡导商家诚信经营,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营商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助推陆河营造良好和谐的信用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