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汕尾市发展改革局积极主动送诚信知识下乡

发布时间:2023-05-23|来源:汕尾市发展改革局|专栏: 本地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汕尾市企业信用促进条例》,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增进广大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2023年5月23日,汕尾市发展改革局充分利用2023年汕尾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举办的契机,开展以“践行《汕尾市企业信用促进条例》,共建诚信社会”为主题的诚信知识宣传活动,推动社会信用工作实现提升。


       在宣传活动中,向群众发放诚信知识宣传手册,介绍日常生活中需要关注的信用知识,热心接待群众并耐心解疑,让群众在家门口涨见识、享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来,我市将继续全面推进诚信知识宣传解读工作,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深化诚信宣传教育,真正实现诚信到心、诚信在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