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诚信建设万里行

汕尾市城区发展改革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机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来源:市信用办|专栏: 本地动态,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升政府和公职人员诚信、法治和服务意识,助推“诚信城区”建设。近期汕尾市城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前往政务服务中心、区住建局等单位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机关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栏、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广泛进行诚信文化宣传,积极倡导机关工作人员加强政府自身诚信建设,树立诚信意识,争做守信践诺践行者,全面提升政府公信力,弘扬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我区各区直机关对诚信政策、理论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提高了公职人员诚信履职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单位人员的诚信素质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我区社会信用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