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特色信用应用 场景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2|来源:市信用办|专栏: 本地动态

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谋划我市信用应用场景,推动我市各县(市、区)具有本地特色的信用应用场景建设工作尽快落地。3月10日,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特色信用应用场景专题培训会,各县(市、区)信用建设牵头部门参加。

 

培训会重点介绍了“信用+”应用场景方案,根据不同行业不同部门的业务提出不同信用应用场景及工作开展思路,拓宽了信用应用场景落地范畴,推进了信用应用创新。同时会上明确各县(市、区)需按照“一县一场景”的工作部署,通过“以用促建”的原则,积极开展信用应用场景建设工作,推动各行业的信用应用场景落地,积极营造人人守信的社会氛围。

信用应用场景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公共服务,既是信用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提升信用工作百姓获得感的重要手段。通过信用应用场景的建设,有利于激发更多的人参与信用建设,更多地释放信用红利,真正实现“信用有感、信用有价、信用有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