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省内动态

争当诚信美德好少年,清远弘扬诚信文化主题宣传活动进新三角小学

发布时间:2021-09-29|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省内动态

         9月23日,由清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清远市教育局承办,清城区新三角小学协办的“争当诚信美德好少年——2021年弘扬诚信文化主题宣传活动”在清城区新三角小学举行。

        清城区新三角小学政教处主任李燕清在活动主题发言中表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一种传统美德,拥有诚信是一个人良好修养的表现,也是我们为人处事的必经桥梁。作为一名学生,要将诚信作为人生行为的重要准则,争当诚信美德好少年。

        活动现场,通过学生集体诚信宣誓、教师代表讲诚信故事分享诚信感悟、学生代表演唱《诚信歌》、朗诵诚信诗歌以及进行诚信主题书法创作等学习教育形式来弘扬诚信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

        本次弘扬诚信文化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校园,通过书法、朗诵、合唱等多种大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营造了“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校园氛围,也进一步强化了小学生的诚信意识,使学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能够坚守承诺,坚定理想,成长为一个正直的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