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开展2022年度“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2|来源: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发展和财政局|专栏: 本地动态

12月20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前往红海湾白沙中学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现场给教师、学生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向同学们发放诚信知识宣传材料,引导学生讲诚信、重信用,远离非法网贷,普及征信知识,帮助学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在学生中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不断将诚信守信、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引导学生以诚立身,信守承诺,知恩图报、自强不息。接下来,该校还将诚信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建立诚信教育长效机制,教育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在学校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将诚信建设更好地融入到班级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中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