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信易+

汕尾市水务局推行信用承诺制

发布时间:2020-11-27|来源:市信用办|专栏: 信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部署,加强诚信建设,汕尾市水务局在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稽察与监督检查、涉水项目备案等领域,推行信用承诺制。

进行事前信用承诺的对象包括申请涉水项目备案的企业、自然人和其他组织以及其他需要信用承诺的。信用承诺内容包括承诺提供的所有资料均合法、真实、有效,并对其真实性负责;承诺依法依规参与建设水利工程;承诺严格按许可要求,依法依规开展项目建设;承诺自觉接受水利部门、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承诺自愿按照信用信息管理要求,将信用承诺信息通过“信用汕尾”网站向社会公示;承诺如发生违背信用承诺内容,依法承担违约责任,接受法律法规的惩戒和行业约束

推行信用承诺制需要压实工作责任主体,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做好信用承诺制各项工作,同时加强信用承诺制宣传教育引导,增强相关企业、个人信用自律意识,为推行事前信用承诺制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