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信易+,本地动态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汕尾市信易贷平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来源: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专栏: 信易+,本地动态

2月29日,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汕尾信易贷平台工作会议,主要是进一步健全融资信用服务工作体系,将信用信息同金融机构充分共享,降低金融机构调用成本,着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中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让信用好的中小微企业享受更丰富的融资渠道、更优惠的贷款利率、更便捷的审批通道,推动提高中小微企业融资可得性、便利度。

首先,广东粤财征信有限公司专家详细介绍了平台建设的法规依据、公共信用信息来源、金融机构注册及上线金融产品平台操作指引、企业申请信用融资流程等专业信息,专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使与会人员对平台建设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接着,各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金融监管机构、商业银行,粤财普惠金融(汕尾)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就自身业务、对汕尾信易贷平台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范胜锋同志提了三个方面意见,一是各县(市、区)形成多方合力,全方位推广“信易贷”;二是金融监管机构加强金融指导,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效能;三是金融机构优化服务机制,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希望大家用好汕尾信易贷平台这一工具,提高中小微企业贷款覆盖率、可得性和便利度,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

汕尾信易贷平台网址:https://swxyd.yourcs.cn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