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汕尾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消委会在保利金町湾开展商户诚信经营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来源:汕尾市市场监管局|专栏: 本地动态

        为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充分发挥保利金町湾片区滨海旅游优势,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3月2日下午,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汕尾市消委会、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消委会、马宫街道办事处、金町湾社区在保利金町湾开展商户诚信经营承诺活动。

        此次活动共组织22家餐饮商户代表签订了《餐饮商户诚信经营承诺书》签订仪式,各餐饮服务单位承诺遵规守法、诚信经营,明码标价,公平竞争的原则,严格依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法律法规和标准,履行经营者法定义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自觉维护金町湾旅游景区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坚决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缺斤少两、过期变质等食品,坚持做到讲诚信、优服务、保质量、保障广大群众的消费安全。签订好的《承诺书》均张贴在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下来,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引导经营者加强价格自律。消费者如遇到商家没有明码标价、存在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12345、12315投诉举报,市消委会和有关部门将依法调查处置,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