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诚信建设万里行

陆丰市发展改革局积极践行《广东省信用条例》 共建美好诚信社会

发布时间:2021-08-24|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本地动态,诚信建设万里行

8月20日,陆丰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举办“积极践行《广东省信用条例》 共建美好诚信社会”——陆丰市2021年“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制作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征信知识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了解征信,关爱信用记录,进一步提高公众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


陆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 庄宝德:今天我们发改部门在这里举行大型的宣传活动,主要是积极的践行《广东省信用条例》,共建美好诚信社会,为陆丰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政务环境、一流的法治环境、一流的市场环境,做出我们发改部门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