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诚信建设万里行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机关单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本地动态,诚信建设万里行

8月24日下午,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机关宣传活动,积极倡导机关工作人员加强政府自身诚信建设,争做守信践诺践行者,全面提升政府公信力,弘扬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把“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机关”活动与机关日常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统筹谋划、相互融合。

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机关单位代表在区发展和财政局会议室观看社会信用条例宣传片,并与各机关单位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

通过此次活动,我区各区直机关对诚信政策、理论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单位人员的诚信素质和服务质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