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信易+

陆河县全力打造“信易医”便民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22-11-17|来源:陆河县发展改革局|专栏: 信易+

        为进一步引导和规范社会信用行为,充分发挥“信易+”守信激励机制的重要推动作用,形成主动守信、积极用信的社会氛围,陆河县全力打造“信易医”便民服务模式,以信用嵌入式医疗服务为重要抓手,拓展信用诊疗服务路径和守信激励措施,营造良好的信用就医环境,让守信践诺者获取更多的就医便利。

        陆河县结合医疗卫生实际,确定县人民医院为“信易医”便民服务试点医院先行先试,通过在中药房、西药房、收费、采血处、放射前台、超声前台、医保办、出入院办理处等地方窗口显著位置设立“诚信窗口”,为获评“中国好人”、“广东好人”、“陆河好人”以及各级道德模范和经认定的广东省星级志愿者的“四星志愿者”和“五星志愿者”的陆河市民提供免收住院押金、优先诊疗服务、门诊陪诊服务等信用就医一站式服务。
       下来陆河县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医疗卫生服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信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积极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信用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