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市域治理现代化

汕尾陆丰市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宣传教育启动仪式暨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来源: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栏: 本地动态,市域治理现代化

2023年12月19日,由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陆丰市食药安办主办的2023年陆丰市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宣传教育启动仪式暨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在市文化中心举行。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以“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发放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反餐饮浪费理念,科普食品质量安全、特殊食品监管、食品添加剂和农药管控等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和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活动现场市民参与度和积极性高涨。

在宣传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市食药安办及市食药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还将举办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食品安全进校园、食品安全进基层、反浪费食品等宣传活动,同时通过举办一系列部门主题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食品安全和反食品浪费意识,深化巩固“全民共建、社会共治、人人共享”的食品安全工作格局,共同守护陆丰人民食品安全。

 


图片2.pn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