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汕尾市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信用宣传进商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来源: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专栏: 本地动态

为进一步强化商户诚信经营理念,弘扬诚信传统美德,2024年3月19日,陆河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信用宣传进商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进入路两边的商户进行宣传,经营主体发放《汕尾市商事主体诚信教育读本》宣传手册,同时讲解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积极引导商户在日常经营中讲文明、重诚信,遵守从业道德,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带头明码标价,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为打造安全健康、诚信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来,陆河县发展改革局将进一步强化信用宣传责任,常态化开展信用宣传活动,建设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的诚信理念,营造群众关注、支持、参与诚信体系建设的浓厚氛围,提升陆河县信用建设水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