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诚信建设万里行

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简讯3——银行机构积极响应部署 大力推出信用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08|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宣传月期间,中行、工行、建行积极响应活动部署,践行“诚信兴商,你我共筑”活动主题,开展“诚信兴商、金融相伴”主题宣传活动,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业务需求对接服务,助推商务诚信建设高质量发展。

  中国银行积极推出“惠如愿·商信贷”和“惠如愿·中银e企赢”两大惠及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的专属服务,打造“诚信兴商”专属栏目,汇集供需对接、企业展示、政策资讯、撮合活动等全方位撮合功能,为信用良好的企业提供银政企互联、线上线下互通的业务发展平台。

  中国工商银行发布“信贷进万企 助力稳大盘”行动方案,对制造业、粮食安全、能源保供等重点领域,产业链供应链、民营小微、外贸外资等重点客群,以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持续给予精准帮扶,全力支持复工复产、稳链保链;通过完善综合融资服务方案等创新办法,全力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和经营成本;对延本延息贷款,应延尽延;对符合条件的续贷,能续尽续。

  中国建设银行印发《中国建设银行服务新市民金融行动方案》,加大对新市民就业贡献较多的市场主体的信贷支持,在创业就业、住房安居、一老一小、医疗保障和基础金融服务等方面,打造涵盖“贷”“投”“租”“卡”“险”等系列品牌产品以及资费减免、绿色通道、增值服务等多项专属权益的综合服务体系,构建贯穿新市民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助力全社会营造金融服务新市民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