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海丰动态,本地动态,诚信建设万里行

汕尾市海丰县开展“涵养网络诚信之风 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来源: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专栏: 海丰动态,本地动态,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加强信用宣传教育,传播网络诚信正能量,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9月1日上午,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海丰县发展和改革局在汕尾市海丰县海城镇政府门口联合开展“涵养网络诚信之风 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网络诚信宣传标语横幅、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汕尾市企业信用促进条例》以及商事主体诚信教育读本等宣传手册,积极引导市民诚信用网,营造浓厚的网络诚信氛围,提升汕尾市整体文明诚信素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诚信意识,做到文明用网,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风气,以诚信立业,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汕尾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推动汕尾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