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国内动态

商务部等19部门联合部署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国内动态

  日前,商务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等19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于今年10月在全国范围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2021年是“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连续开展的第17年,今年活动主题为“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

  《通知》印发后,相关部门将陆续开展“司法公信”“信用交通”“诚信经营激发文旅市场活力”“着力构建安全、诚信的进出口营商环境”“依法诚信纳税”“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诚信兴商、金融相伴”“诚信赢未来、贸易新发展”“全国企业诚信建设”“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扶持中小生产企业提升市场能力计划”等10多项主题宣传活动;各地方将广泛征集“诚信兴商典型案例”,并将适时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

  宣传月期间,商务部将联合相关部门联合举办宣传月启动仪式,发布“诚信兴商十大案例”;举办典型案例展览,讲述各地各领域企业和个人通过诚信经营取得收获的故事,全方位展现新时代诚信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