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信用+办电”惠企服务新模式正式上线,企业客户办电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2-10-25|来源:汕尾供电局|专栏: 本地动态


“感谢南方电网广东汕尾供电局推出的‘信用+办电’服务,现在更加便利快捷了!”10月17日,刘先生通过“善美店小二”平台起办电告知承诺,成为全市首位通过线上体验“信用+办电”服务的企业客户。当天,由市发展和改革局联合汕尾供电局推出的“信用+办电”告知承诺制服务正式上线,汕尾成为粤东地区首个推出“信用+办电”服务的地市。

      据了解,“信用+办电”告知承诺制服务,即企业客户基于信用情况对相关用电事项公示承诺后,实现“一次都不跑”的“线上办”办电服务。为帮助企业客户更轻松、更快捷办理“信用+办电”告知承诺制服务,该服务创新采用一键申请、全流程网办,通过“善美店小二”平台直接调取企业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实现线上身份认证、信用认证及承诺公示。该项服务在解决企业办电问题的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规范用电主体用电行为,将客户的用电行为同其公共信用联系起来,通过发挥社会信用的应用价值,帮助客户形成良好的用电消费习惯,提升用电主体守法诚信意识,营造诚信用电的市场氛围。

近年来,汕尾供电局不断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紧紧依托各级政府部门,充分发挥政企协同作用,不断推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新举措、新模式。接下来,汕尾供电局将继续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对标全国一流水平,坚持寻求问题最优解,努力探索出市场主体认可、实践证明有效的改革创新举措,力争当汕尾地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排头兵,为我市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提供优质用电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