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汕尾市商务局举办“粤菜名店”“粤菜名品”“文明餐厅”“文明诚信示范餐厅”授牌仪式暨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来源:汕尾市商务局|专栏: 本地动态

       6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广东省政府、汕尾市委、市政府推进“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粤菜师傅”工程的影响力,切实提升制止餐饮浪费,推动餐饮企业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燃气安全防控工作。汕尾市商务局举办“粤菜名店”“粤菜名品”“文明餐厅”“文明诚信示范餐厅”授牌仪式暨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活动,市商务局李明训副局长、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 、市餐饮行业协会吴惠珍会长、获奖餐饮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上宣布了获评“粤菜名店”“粤菜名品”“文明餐厅”“文明诚信示范餐厅”荣誉企业名单;并由海珍酒楼等企业代表就制止餐饮浪费、做好疫情防控及燃气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作表态发言;最后举行了授牌仪式。

       李明训副局长对获奖企业表示庆祝,并要求获奖企业珍惜荣誉,精益求精,为汕尾推行创新更多有代表性的特色美食作贡献;加强企业管理,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将“文明餐厅”荣誉落到实处,擦亮名片;各获评的餐饮企业要以点带面,按照省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企业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做好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为树新风作出贡献;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燃气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做出努力。


1.jpg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