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本地动态

汕尾市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22年陆河县“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和“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1|来源: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栏: 本地动态

 202271日上午,汕尾市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陆河县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仪式。陆河县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诚信示范企业和诚信示范店代表等共3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陆河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谢志龙同志主持。

 

       首先,彭建设副局长宣读了2022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店表彰决定。随后,邓新俊主任科员和谢志龙副局长为获得2022年度诚信示范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店荣誉称号企业和个体户代表颁发牌匾。最后,企业和个体户代表纷纷上台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书》。


 

       授牌仪式上,邓新俊主任科员就企业诚信建设问题,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向参会企业和个体户代表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企业诚信建设是市场经济发展、企业自身发展和社会以人为本发展的共同要求。希望各位企业家把企业诚信建设贯穿到企业发展战略、生产经营、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等各个方面。二是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水平,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和企业主体作用。希望企业加强诚信规范、道德宣传教育,建设诚实守信的企业文化,使诚信变为员工的自觉行为,融入企业生产全过程,为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三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和谐诚信的营商环境。努力成为引导社会文明的诚信使者,全力营造家家争创诚信,先进带动后进,诚信经营共致富的良好发展局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