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省内动态

第二届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信用评选结果公布 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评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1-08-13|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省内动态

  近日,由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举办的第二届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信用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 “2020年度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信用优秀单位”称号,全省仅4家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此殊荣。

  据悉,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平台提升纳入市委市政府“六大工程”,并且按计划完成工作任务。该中心在2019年全国公共采购年度评选中获“先进电子化平台”奖,在2020年全国公共采购年度评选中获“优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奖,并在中共潮州市委第十四届十一次全委会上受到通报表扬。

  该中心积极推进区块链、电子保函等新技术在公共资源交易中的应用,为各交易市场主体提供更多便利服务,助力我市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提升。今年5月,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公共资源交易区块链平台顺利完成技术对接,工程建设项目数据正式上链,实现了与全国15个省、市60余家公共资源交易机构数据共享。电子保函的应用,大幅降低了企业交易资金占用成本,实现高效、便民、利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