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法规制度

关于对《汕尾市守信激励措施清单(2022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1|来源:市发展改革局|专栏: 法规制度

        为加强对守信行为的倡导和褒扬,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以及《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汕尾市守信激励措施清单(2022版)》(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知情权和参与权,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宝贵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可于12月1日起至12月9日(7个工作日),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3393992
      电子邮箱:fgjggk@163.com

      通讯地址:汕尾市城区康平路发改大楼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请在信封注明守信激励措施清单修改意见字样。

      公告附件:《汕尾市守信激励措施清单(2022版)》(征求意见稿).xlsx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