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资讯_省内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黄华东总经济师来惠调研市公共信用平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2|来源:信用广东|专栏: 省内动态

   11月11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黄华东、二级巡视员周少波一行来惠调研我市公共信用平台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俊玲、副秘书长洪立明,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黄俊堂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市信用中心窗口,了解窗口的日常业务、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并提出宝贵建议。

   调研组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信用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双方就如何加强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推动实施行业分级分类监管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探讨。省发展改革委黄华东总经济师充分肯定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希望惠州继续强化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深度挖掘信用应用,大力提升信用服务能力,为推动行业分级分类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行政管理和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